为增进与学生间的互动,收获更多餐饮服务方面的建议与意见,同时推广并宣传学校餐厅和面包房的各式新品糕点。后勤中心于2017年3月31日中午,邀请了共20名学生美食家参与了美食品尝会。大家共聚一堂,共享舌尖上的美食盛宴。
  3月31日中午12点,美食品尝会在大家的期待中正式开始。本次品尝会选取了以学校食堂的特色港式点心和新品花式青团,以及下沉式面包房的新品西点作为主旋律,配以爽口的鲜果汁和现磨咖啡作为辅助,搭配的恰到好处。

美食品尝会现场,学生争相品尝自己喜爱的点心


  面对一桌摆放美观且香气扑鼻的点心,同学们早已迫不及待地选取各自中意的西点,大快朵颐起来。在吃着珍馐美食的同时,同学们不忘请教一些点心的名称和原料,并积极对各式西点进行了现场点评,更有对制作西点感兴趣的学生,诚恳的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供我们参考并改进。

食品尝会现场提供的部分点心品种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学生对着品相好的点心一次次的按下快门、对中意的西点细细的品味以及品尝后的意犹未尽,大家沉浸在美食的享受之中,甜蜜的气氛弥漫了整个品尝会现场。

学生们细细的品味着并对美食进行点评


  这些点心细腻精巧的制作、咸甜适宜的搭配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认可,相应的美食点评也较为完整的被记录了下来,作为我们今后努力和改进的方向。后勤中心餐饮部将继续以为师生提供美味、健康的膳食为目标,各餐厅也会陆续推出各类新品菜肴和糕点,以丰富大家的饮食选择,让师生吃的安全、吃的开心,吃的健康。


发表评论

你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 为必填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