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全面地做好下半年的餐饮保障工作,后勤中心餐饮部在开学前分别召开了餐厅管理人员会议和全体员工大会。会议对上半年餐饮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食品安全是餐饮工作的重中之重。下半年餐饮部将加大对各岗位员工职业道德、服务意识和餐饮礼仪的培训力度,不断提高为师生服务的素质和能力。


  在对餐厅管理人员及骨干的专项培训中,根据‘六T’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二是科学合理制定食谱,不断提高饭菜质量,三是加强职工培训,提高服务意识,不能有一丝马虎,要真正做到环环相扣,上下监督,同时在保障食品安全的基础上,各餐厅在食谱的制定上一定要做到科学、合理、营养搭配均衡。
  在对全体员工的培训中着重强调了人身安全。人身安全大致分为上下班途中的安全和操作过程中的安全,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通过培训,使全体餐饮工作人员熟悉了各项操作流程,增强了食品安全知识,从而促进学校餐饮工作的规范化。

发表评论

你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 为必填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