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传递奋勇拼搏的篮球精神,后勤中心工会为篮球爱好者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和沟通交流的平台一场由上财后勤中心工会与上海兰生轻工业品进出口有限公司青年员工间的篮球友谊赛,于9月13日晚在武川路风雨操场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是五VS五的对抗赛,分为两个半场,每个半场20分钟。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了状态,个个雄姿英发,纷纷开启运动模式,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场下队员们的阵阵喝彩。


 整场比赛持续了将近一小时,队员们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篮球竞技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最终后勤中心篮球队以2分的优势赢得了比赛。比赛结束后,队员们合影留念,并围绕篮球技巧进行了交流

  

    此次篮球友谊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后勤员工们用汗水和激情传达了对篮球运动的共同热爱通过比赛不仅加强了员工间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增进了与外单位间的交流和学习,从而提升后勤中心的企业文化建设朝着更加健康、积极的方向发展。


发表评论

你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 为必填字段